Northy

【深红】不平等条约

阅前提醒:

·现代校园paro

·ooc有

·烂尾.....

喜欢的话还请不要吝啬地点击小红心qwq

go:

 

 

当红莲因为准备上交这次校园活动的计划书而打开学生会的门时,就后悔了

 见鬼,学生会的主干怎么在开会,那群小鬼是故意玩儿我呢。红莲一想到以柊家小姐为首的那群小鬼头就火大,偏偏还是里面最让人稍微放心的早乙女与一恳请自己来上交计划书,真是轻信了他。

知人知面不知心。红莲愤愤地这么想着,一边还不忘将已经打开的学生会活动室的门轻轻掩好,祈祷着刚才开门的声响别太大以至于被发现。他一向是讨厌开会这类的麻烦事的,与其在沉闷的会议室里待上一两个小时只为听那些自以为是的优秀学生瞎扯学校的壮观宏图,一濑红莲更加倾向于在天台上躺着休息,享受一下午后难得的阳光以及无人打扰的清静。

“红莲,既然来了的话就一起来听听吧,你好歹也是个部长啊。”不温不火的声音在活动始终响起。说话人的声音很好听,是一种清亮的感觉,像是山间的清泉流过冲击岩石的声音,不洪亮但却有力。“啊啊,还是算了吧,毕竟这可是学生会主干成员的会议啊,像我这么一个小小的部长来参加有些不符合礼仪吧。”听得人言,红莲只好悻悻地放下转动门把手的手,双手环抱着靠在活动室门的门框上,不屑的回应着人的话。

“一濑红莲,”坐在正中的人发话了,“现在正在开会,请收敛一下你那懒散的个性。”“是是是,柊暮人。”红莲只好反手将活动室的门关好,便随便扯了个椅子坐下,撒气似的将他所在的部门的计划书拍在了会议长桌上,翘着二郎腿的坐姿很好的体现出他对这次会议是真的毫无兴趣。正中的柊暮人只是厌恶的皱了皱眉,倒也没有说什么其他的。

“那么,我可以继续了么?”清亮的男声又在活动始终响起,本在玩弄着自己手指的红莲也忍不住抬头看了说话的人,恰巧对上了人微眯着的宝蓝色的双眸。真是一双美丽的眼睛,红莲忍不住这样想。

柊深夜,这是那个声音好听的男生的名字。柊姓,自然而然的,是那位高端的学生会主席的弟弟,虽然说柊家是学校校董会的主干力量,学生会倒不如说是校董会的一个分支,柊深夜也是凭着实力,才能坐到副会长的位置,当然,还有那么点背后力量。不像红莲的头发,总是乱蓬蓬的,柊深夜的银白色头发总是服服帖帖的贴在他的脑袋上,银白的碎发衬上宝蓝色的双眸,煞是好看。曾被红莲和他的小鬼吐槽过的古板的校服,在柊深夜的身上也显得有些特别。

有点帅?红莲的脑海中突然闪过这么一个念头,可他下意识的否认了。不不不,我怎么会说一个男生长得帅。红莲有些苦恼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叹口气随意地靠在了椅背上。“红莲,怎么了?”柊深夜停止了关于这次校园活动的策划报告,侧头看向了长桌对面正叹气的人。在柊暮人几乎可以算是愤怒的眼光下,红莲只得坐直了身子强装出没什么事的样子继续发着呆。

“喂喂喂,红莲,会议已经结束了哟。”柊深夜无奈的捏了捏已经趴在会议桌上熟睡的红莲的脸蛋。红莲的脸很舒服,虽然算不上如女人般的水嫩,但确实让深夜觉得手感不错。好不容易打发走了自己的哥哥柊暮人,现在还要来叫醒这个起床气严重的麻烦鬼。对,红莲的起床气很严重,似乎已经到了一种无药可治的地步。小时候红莲便与深夜亲近,同床共枕这种事情倒也没少过,深夜固然领教过了红莲的起床气。

此时,红莲正枕着自己的手臂偏头打着瞌睡,尽管活动室里的人已经走光,还是显得不太合适。“再......再睡...一会儿。”红莲胡乱抓住了在自己脸上游走的手,嘟囔着枕在了自己的头下。柊深夜只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右手被人放在了头下,倒也不生气,蹲下身子直视着人的睡颜。蓬乱的黑发因为人的姿势变得更加蓬松,睫毛扑簌晃动。深夜试图活动一下自己被压着的右手,换来的只是红莲不满的轻哼以及对于深夜的手掌更加依赖的磨蹭。当磨蹭感从手掌传来时,柊深夜暗暗吃了一惊,旋即俯下身子在人耳边轻轻呢喃:

“红莲,你真是,超可爱啊。”

红莲醒来时,正躺在宿舍的床上,他扶着自己的脑袋缓缓坐了起来,趴在桌上睡觉手臂的麻痛在一瞬间传来。“醒了啊,在开会的时候睡着这种事还真是相当佩服你啊。”柊深夜从厨房露出了半个脑袋,“稍等哟,晚饭就快好了。”红莲穿好了自己的微博,毕竟也是有多年的友情了,倒也不客气直接坐在了餐桌上。“咖喱?”“是啊,我记得你很喜欢这个。”“哼,算你记性好。”能被这个可以说是学校的王子殿下记得自己的饮食爱好,红莲打心底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你们的王子殿下和我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哟。这种想法顿时填满了红莲的内心,像是为他带来了一种小小的幸福。

这是,喜欢上深夜了?红莲为自己的这种莫名的占有欲吓了一跳,自己也是有过女友的人。柊真昼,自己的初恋女友。这么想来,自己还真是赖上了柊家的人啊。红莲嘴角勾起一丝无奈的微笑。“怎么了?”深夜放下正叉子,疑惑地看着独自一人傻笑的红莲。“啊啊,没什么,快吃快吃,待会儿咖喱凉了就麻烦了。”红莲赶紧低头大口大口的吃着咖喱,为了掩盖脸上的绯红。“红莲,你真的,非常可爱啊。”深夜单手托腮玩味似的笑看着红莲。“可爱?!柊深夜你形容词用错了吧!”红莲猛一抬头愤怒的瞪着深夜,也不顾自己嘴上还沾着咖喱酱。可爱这个词柊深夜今天已经说了两次了,可惜的是,红莲只听清楚了这一次。

“啊,说起来,红莲今天可是欠了我一个大人请了呢。”深夜安慰地摸摸炸毛的人的头,重新坐回位子掰着指头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开会时睡觉帮你打了圆场,时有时无的呼噜声真是把暮人哥气了个半死呢,还有啊,会议结束后红莲可是枕着我的手睡觉的哟。”“停停停!柊深夜你别乱说!我怎么可能枕着你的手睡觉!”红莲再次站起身来满脸羞红看着深夜。“这是真的哟,红莲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深夜也睁大了眼睛做无辜状看着红莲。红莲知道,在这种小事上,深夜永远不会欺骗他。见红莲保持了沉默,深夜收回了自己的手,支在桌子上附身看着红莲,“所以,红莲打算怎么补偿我呢?”

拉着一个大男人的手睡着了这种事让红莲感到十分尴尬,“啊啊啊,随便你啊,请你吃顿饭吧,烦人的家伙。”红莲有些苦恼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诶......只是吃饭啊,”柊深夜有些失望的眨巴着眼睛可怜的看着红莲,深夜伸出右手挑起红莲的下巴,逼迫着人直视着自己的眼睛,“不如,把你这个人,当作赔偿吧。”红莲仿佛要被那双宝蓝色的双眸吸进去,听得人的话语,旋即耳垂和脸颊布满了绯红。

“柊深夜你这个混蛋!”

“啊呀,就这样咯,真是可爱啊红莲。”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